渝派家居企业代表赴黔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2020-07-29 新浪家居频道

  为促进重庆家居行业的产业融合及高质量发展,7月24日,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牵头下,2020年度“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走进贵州,来自重庆华亚家私、金博仕五金、林工机械设备、奢匠全屋定制、德朗全屋定制、佳梦家具、柜么智能家居、宏宇家具、禾田世家等众多知名渝派家居企业一并参与了此次考察行,与贵州、佛山、湖南家具协会及优秀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友好深度地交流学习,以共同分享资源,寻找合作项目,增进友谊为基调,促进四地家具的产业融合。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时间里,在贵州家具协会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贵州港艺家具广场、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及小马大定制家居。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同时,在7月25日,在第五届贵州家具展系列活动·小马大定制家居采购节的现场,举办了“黔渝湘禅四地家具行业企业合作交流会”。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在会上,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先生首先欢迎大家来黔参观考察,介绍了贵州省家具行业发展状况和协会近年来为贵州家具行业所做的服务工作,通过小马大定制平台为贵州、重庆、湖南、佛山家具企业搭建一个新的市场销售模式。

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致辞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致辞

  来自重庆、湖南和佛山家具协会的秘书长也分别上台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重庆家具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就重庆家具企业与贵州家具企业如何合作落地思路做分享重庆家具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就重庆家具企业与贵州家具企业如何合作落地思路做分享

湖南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发刚先生分享关于湖南、贵州家居行业企业合作的设想湖南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发刚先生分享关于湖南、贵州家居行业企业合作的设想

佛山市家具协会秘书长褚福战先生分享四地家具合作采用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促进四地家具产业发展思路佛山市家具协会秘书长褚福战先生分享四地家具合作采用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促进四地家具产业发展思路

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小马大定制刘明先生,介绍贵州小马大定制工厂直销家居体验创新模式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小马大定制刘明先生,介绍贵州小马大定制工厂直销家居体验创新模式

  嘉宾的精彩演讲,给在做其他嘉宾和代表们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想法,并希望在未来,贵州、重庆、湖南、佛山四地的企业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表示,此次贵州行,是2020年度“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渝派家居需要要加强与周边省市家具协会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学习他们的先进的理念与发展思路,同时也要对我们的渝派家居企业进行推广与宣传,让重庆智造响亮发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