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人体工学椅亮相2020CIFF广州

2020-07-30 新浪家居频道

  7月27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迎来盛大开幕。作为疫后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博览会,本届家博会展览规模近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是家居业的年度盛事。高田人体工学椅作为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旗下人体工学办公椅、电竞椅等多款产品亮相广州国际家博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S10.2B11|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现场)

(S10.2B11|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现场)

(S10.2B11|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现场)

(S10.2B11|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现场)(S10.2B11|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现场)

  作为渝派家居优秀企业的高田今年大胆的采用了赛博朋克的风格,把办公坐具和电竞风格做了一个很好的融合,相比往年的Loft工业风格,今年多了几分色彩。霓虹灯的氛围和波浪镀锌板的应用在办公展上也一个大胆的创新搭配。

(高田展厅现场人流如织,用户体验高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科技炫酷感)

(高田展厅现场人流如织,用户体验高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科技炫酷感)

(高田展厅现场人流如织,用户体验高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科技炫酷感)

(高田展厅现场人流如织,用户体验高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科技炫酷感)(高田展厅现场人流如织,用户体验高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科技炫酷感)

  在高田展示台中心的空山姬元素模特,更是这次赛博朋克风格的点睛之笔。和往届家博会一样,今年高田人体工学椅展馆仍然人气爆棚,各种精彩瞬间轮番上演。

全新配置|燃爆全场

高田

高田

  高田全新设计的晾衣架、多功能线控底盘、全新68mm脚轮和5D线控扶手。

衣架》

高田

  高田人体工学椅搭配全新的衣架设计,实用的功能带来更贴心的体验,丰富使用场景,给用户带来更愉悦优雅的感受,高田人体工学椅均可选配舒适的3D头枕,让工作休闲更轻松。

椅座拔片线控底盘》

高田

  高田产品全线升级为线控拔片操控。(椅背倾仰调节线控拔片、椅座高度调节线控拔片)。

全新设计网布》

高田

高田

  高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使用场景和创新性选择,高田和全球领先网布制造商共同研发、创新性开发了GS GL系列全新网布、带来更多舒适选择。

  GS、GL系列网布采用层次丰富的多种织法让面料生动立体,良好的通透性带来舒适透气的坐感体验,别具一格的S和L造型设计活跃氛围,带给用户更多灵感。

5D拔片操控扶手》

高田

  5D拔片操控扶手具有前后调节,宽窄调节,旋转调节,高低调节,拔片功能操控等功能,整体设计前圆后方,植入了前圆后方的天地正气。

  5D线控扶手的尺寸,结合工匠传奇祖师爷鲁班的风水阳尺,精心演造、以进益、迎福、富贵、宝库六气的大吉数据为基础,全乎风水、顺应天意,吸收宇宙伟大的能量,让用户得心应手。

  5D线控扶手以纳食四方神兽貔貅的大嘴吸财设计,象征四面八方招财进宝。

高田

GT-68酷轮》

高田

  GT-68酷轮采用69mm大直径的PU包边,有红和低调黑内圈可选,搭配滚珠轴承设计和独特的高田静音系统没用户带来非凡的电竞体验。

GR-350电竞镭射脚》

  高田全新设计的GR系列铝合金脚,采用了大型车削工艺,来自超跑奢华锻造轮毂的高端享受,搭配高田创新电竞网椅,隐约闪烁的镭射光泽仿佛超跑一骑绝尘的飞驰身影,带给玩家酷炫的体验感。

  由于今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在此次家博会上,为了方便大家不出门也能身临其境地体验到高田人体工学椅的产品和服务,高田新增了线上云逛展厅环节。

扫描上方二维码|高田VR线上展厅扫描上方二维码|高田VR线上展厅

关于高田》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高田人体工学椅)创立于1992年,以精妙的设计,非凡的工艺研发生产人体工学椅,为用户创造组舒适的办公、学习和休息环境。百年企业,初心不渝,锐意进取,以智能设备管控生产,推行8s现场管理,获得德国TUV授予的SO9001国际管理认证证书。

  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是高田一直坚守的准则,高田已有13项产品的安全、环保认证通过了欧洲、北美等国际性标准,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合作伙伴,凭借着高田智造、精益求精的精神服务了上百万用户。

  目前,高田和世界6大最具权威的认证检测中心展开合作,通过了12项权威认证和检测。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

  为用户提供舒舒安全的产品,创造健康生活环境,是每一个高田人心中的信念。不断变革,推陈出新,为用户构建更美好的生活,是高田人永不变更的宗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