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匠全屋定制王延容:匠心智造 为消费者打造理想人居

2020-10-10 新浪家居频道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智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王延容 奢匠全屋定制总裁王延容奢匠全屋定制总裁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异军突起的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个性化、定制化、性价比高的产品更能迎合时下新中产群体的消费主张,也正是因为敏锐的洞察到了这一消费需求的转变,2018年底,拥有10多年发展历史的重庆固豪木业集团推出了全新的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取名“奢匠”,宣布正式进军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在奢匠品牌成立不到2年的时间内,凭借其硬核生产与技术实力、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家居产品、紧随市场的创新营销方式及强大的渠道布局生根能力,让奢匠迅速实现了品牌的换道超车,让“奢无形.匠于心”的品牌文化和“比好更好.奢匠智造”的品牌主张在业内与终端市场快速深入人心。

奢匠

按照一流标准打造的高定亲民品牌

  王总表示,从成立之初,奢匠便将目标聚焦于中高端消费市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物美价优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与服务。据介绍,奢匠在重庆大足工业园配备有40万方的定制家居生产智造基地,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系统,目前已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数百台**设备、智能数控系统、环保UV涂装工艺等,形成板式、覆膜、实木三大产品生产线,生产实现高度规模化、智能化及精细化,能够高效匹配终端市场需求。同时,奢匠配备了酷家乐、钉钉、WCC信息一体化等软件做技术支撑,从前端到后端各个环节全程把控,打通品牌全流程立体化管理,实现从设计到销售、下单、生产、售后为一体的客户服务闭环。

奢匠

奢匠

  王总强调,奢匠坚持原创并配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现代简约欧式美式、新中式等市场主流风格的高颜值产品,产品品类涵盖了套装门、护墙板、全屋柜类、软装家居及智能五金功能件等。而在品牌建设上,不管从品牌最初的取名,还是品牌形象的整体包装设计,奢匠都是按照一流标准在进行打造,除此以外,奢匠聘请著名影视明星蒋欣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在央视、电台、高速路牌、核心商圈大屏及腾讯家居等渠道和平台投入大量广告,在广州建博会、定制家居展、重庆厨衣柜定制协会及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等行业盛会与协会中高频亮相,大大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凭借超高颜值的产品与高密度高频次的品牌曝光,让奢匠迅速在全屋定制行业占得了一席之地。

奢匠

奢匠

加强渠道建设 为终端赋能

  今年7月,奢匠参展了让业界行业都翘首以盼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作为疫情过后首个大型家居建材行业博览会,奢匠在展会上展出的意式轻奢、中式新奢、美式轻奢三大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谈及参展的心得,王总说,奢匠的展区人气一直爆棚,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品牌,到如今在行业内小有名气,并有同行来展台参观,有商家愿意加盟,证明公司的发展实力带给了经销商足够的信心,公司用心打造的“奢匠”品牌也得到了市场认可。据王总介绍,目前奢匠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100多家专卖店,今年还将重点加大在川渝地区的渠道布局,并继续加速全国其他区域空白网点的拓展建设。公司拥有强大的营销支持团队,包括招商、建店、渠道运营、主动营销、设计支持、品牌推广、商学院等专业团队,完全可以实现对经销商进行一对一、全方位、系统化的运营指导和帮扶,从加盟开店、经营分析到团队管理、活动落地等,全面确保品牌在终端的强势落地与快速盈利。

奢匠

奢匠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建设。王总说道,奢匠的营销、生产团队有10余年定制行业从业经历,相信奢匠专业的团队与强大的管理和技术实力完全能够保障品牌的健康发展。

奢匠

  奢匠今年新建成的厂房综合楼里,配备了全新的员工宿舍、网络、热水器、空调等完整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让员工在厂区也能有家的感觉。同时,1万方的总部办公大楼还配套建设了木文化博物馆、数字化展厅、经销商样板店、情景生活体验间、大型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室、宴会大厅等,将奢匠把握潮流趋势的前瞻眼光与别具一格的设计品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奢匠

  对于未来的发展,王总充满了信心,万事皆从零开始,奢匠将一直遵循“产品、人品、企品三品合一”的企业价值观,确定“每年实现业绩倍增、成为西南地区的佼佼者、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目标,以打造一流的定制家居品牌,为提升全球消费者更好的家居环境而不断努力进取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消费者打造出心中的理想居家空间,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