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

04-13 新浪家居频道

  近日,装酷网创始人兼CEO徐涛宣布装酷网产品矩阵升级,B端“装酷装修”APP全新升级,发力移动互联网,赋能品质装企。据徐涛介绍,平台将持续加大对装企的扶持力度,不仅提供流量、技术与内容的支持,更会在产品生态和口碑打造上发力,为B端量身打造品牌发展路径。

装酷网

装酷装修APP赋能下沉流量市场

  纵观当下家装市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流量、内容、口碑、形象等都影响着装企的发展,几者相辅相成,导致装企不仅需要借助知名互联网装修平台所沉淀的流量优势,还需要持续生产优质内容和打造品牌口碑,才能更精准的获客。

  同时,随着三四线城市人群收入的提升带来的消费需求的增加,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带来的APP端渗透率的提升,三四线城市移动互联网普及率的持续提升已经成为了各大装修平台布局的重要动力来源之一。三四线城市的移动端活跃度不亚于一二线城市,有些甚至已经实现超越。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下沉市场业主使用移动端搜索装修相关信息,通过移动端装修APP选择装修公司的业主也将同步上升。

  但是,三四线城市大型装企少,多为规模较小的装企,现主要通过线下或介绍的形式获客,成单率低,行业发展速度慢。装酷网深谙下沉市场的潜力与痛点,装企入驻平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获得流量,升级后的装酷装修APP凭借巨大的平台流量优势为装企进行品牌口碑包装,不仅能让装企获得更多的客户流量和业主信任,还能帮助装企提高品牌知名度,有利于整个下沉装修市场的发展。

大平台汇聚全渠道流量,赋能平台装企精准获客

  装酷网此次升级装酷装修APP,首先从流量入手,对2021年PC和移动端的发展做了重点布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流量矩阵,持续优化装酷装修APP,与即将上线装酷口碑APP实现跨平台流量互通,依托大平台优势帮助装企获客,从而在打通下沉市场流量入口的同时打造更多优质装企。

装酷网

大平台搭建产品生态,赋能平台装企提升转化率

  作为装企,最关注的无非是在提升获客量的同时降低成本。而要想有客户,就必须主动了解客户的喜好、习惯与需求。装酷网深谙装企的痛点与市场需求,始终致力于帮助平台装企拓客,提高客户咨询转换率。

  为降低装企的获客成本,装酷网凭借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丰富用户画像,全新升级装酷装修APP,首批装企可免费入驻,免费获取平台流量,实现与业主直接实时进行沟通,真正做到B端与C端、流量与内容的精准匹配。

装酷网

大平台构建品牌纬度,赋能平台装企提升客单价值 

  装企在链接C端的同时,也是品牌塑造的过程。好的品牌和口碑既可以拉进与业主的天然联系,对装企来说也是一项价值连城的无形资产。无论是装酷装修APP的首批装企免费入驻功能,还是在线咨询服务,都是在为装企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蓄力。

  入驻只是打造品牌口碑形象的第一步,后续还需要进行店铺内容更新、口碑维护等。同时,装酷网为没有余力管理店铺、回复业主的装企搭建了强大的装修服务体系,为装企提供代运营服务,帮助装企代运营平台店铺,提高装企回复信息的时效,这无疑提升了平台装企的口碑。

  总而言之,平台用户满意度高,才能提高装企签单率,达到赋能装企的目的。据了解,装酷装修APP从流量、服务到签单,全面赋能装企品牌打造。截至2月底,装酷装修APP装企签单率提高了132%。如何实现B端和C端的高效互通,是装酷网持续探索的问题。下一步,装酷网将着力搭建B端C端更深纬度的融合互通,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